Click like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 累 】

刚睡醒
今天后悔那么5点那样才睡午觉
害到我现在才起来
没办法
家很像来了一个女王 = =
她跌摩托
我还要服侍她
哇"
我长得那么大
我还是第一次看完一个女生的身体
>.< 为什么她一点都没有不想给别人看的感觉
脱得好快
帮他冲凉过后还要拿水果给她
我跌的话都没有哪样爽哦 XD
哈哈·~
今天在学校都很像没什么上到课
老师都很像没什么管
所以我们都在聊天
很像很坏噢...
今天上KHB有够闷的
听那个老师讲耶稣讲了3节
真的好痛苦哦 停都没有停过 >.<
放学本来是跟怡和虹去眼镜店的
因为怡的错误 弄到我和怡去罢了
怕虹生气 @.@
怡就买了隐形眼镜
然后我就去剪头发
剪前面罢了
但是也是很短了
感觉真的很奇怪


以下这张就是剪了过后咳...
我爱篮球 <3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