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對不起···


今天一放學心情很好·· 因為終於假期了
呵呵··· 回到家就換了衣服··
然後雪微就來載我了·· 就一起去新意家
然後全部人染了頭髮··
我就在考慮要不要染·· 但是要等到1點50分
就是因為想問他·· 我不想他不開心
結果···· 我一直問~
我懂我很煩·· 但是就是因為你的答案一直都是
沒關係!
我才放心去染頭髮的~~~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最後還又再問你多一次··
你還是說··· 沒關係~

————————————————————————

從放學就在那邊等你放學·· 然後陪你信息了
過後就看他們染頭髮~
都差不多5點多了·· 不知不覺的胃痛~
就說·· 我肚子餓~ 所以就去吃東西咯
如果你懂·· 你因該懂我是根本不可能吃東西的吧
我答應過你不可以餓肚子·· 我去吃
然後就快6點了·· 要補習了··
kks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補習的~
我跟他說我考慮著~ 她說不用擔心老師哪方面
會退錢的·· 但是我擔心的是學業~
我還會擔心學業!
最後·· 我沒有去補習·· 我告訴了你
你說:
你很失望!

我知道是我·· 說過要好好讀書··
就是因為接近新年·· 都沒什麼想去讀書··
今天去學校·· 為了什麼?
我不懂·· 但是我真的都有專心上課~~
坐在我隔壁的人都會懂··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有聽你說的·· 真的什麽都有

但是··· 我解釋什麽都沒有用的··
錯了就是錯了·· 我胃痛·· 沒有吃到藥
也許真的能去補習的·· 是我自己懶惰吧
也許我真的可以撐到補習完的
我真的可以淋雨后還沒有事情的~!
這些都真的有可能的!

不去想了·· 我真的錯了··
錯在讓你對我側地的失望·· 錯到很厲害··
解釋什麽··· 都聽不進去的了··
錯了就是錯了·· 沒有去到就是沒有去到
我毀約 !!!
是我一個人造成的~
爲什麽我自己就是要這樣··
一直要給別人造成的傷害·· 造成的心痛··
我因該怎麼樣才是對的?!

家人全部都在我身邊~ 我不可以哭
忍著眼淚·· 不讓它掉·· 原來真的很辛苦的~
爲什麽每一次我說過不可以掉眼淚
我還是一樣得掉眼淚··
爲什麽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不受控制
爲什麽我總是做得不夠好
是不是怎樣都比不上她~ 她真的很好對吧?

心好痛··· 這一刻··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樣
信息你不回我·· 打電話給你又不接
又沒有在線上··· 我因該怎樣··
收到你那些信息的時候·· 在朋友面前··
怎樣不開心都不可以哭·· 都不可以苦著臉
我真的好苦·· 回到家···
看到你沒上線·· 哭了·· 慌了··

我傷的你很厲害··· 對吧··
我只是一直都在管你的感受·· 一直都想著你
爲什麽現在的我這麼難受···
就好像之前那樣·· 吡·· 你說過不會不理我的
不是嗎??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