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期待-ing



新年的氣象 —— 染頭髮了 >"<
第一年新年噠時候染了頭髮~ 紅紅噠 !!

本來今天我真的是想去補習的~
但是kks要出去~ 新意辦年貨 ~ 又下雨
我不是不要去·· 是不懂要怎樣去 =((
I break my promise ~
沒有去補習了咯~ 很多次那樣了~ lolx
今天不懂幹嘛·· 一直下雨·· 真的很冷很冷 ><
結果就一直一直の賴床·· ~XD
然後 ~ 今天跟tomato和愛盈在那邊聊天~
有夠白癡的啦 xD~ 什麽都聊··
也都不知道爲什麽突然聊了起來~
吡就去補習 >"< 我一個人又不知要幹嘛~
一直一直噠想念你~

今天是第二天 ~
還是甜蜜期~ 所以現在就是這樣達幸福~
不曉得到了冷淡期 又會怎樣~
我去跟吡說 >"<他說不會跟我吵架~
就算我生氣~ 也會來哄回我 ❤ ~
^^" 甜甜噠~~ 希望是如此咯 xDD
我相信吡 ~~ =]

期待明天 —— 首次出去約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