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你所說過噠東西 —— ❤

1月15號之前你說過··

剛認識不久時你說過~ 你還愛她~

慢慢真的認識了你后你說過~ 你想要放棄她~

多了一個月后你說~ 你放棄不了她~
** 這時眼淚真的掉了~
但是我還是選擇讓你自己選擇才是對的

3個月後的某天你說~ 我不想再傷害你了~
** 這句話令我們都很傷~
我們都哭了~ 以為你發覺你愛上了我

1月15號的時候~ 你跟我說:沒東西是不可能的
** 我選擇了繼續等待~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根本放棄不到~

1月18號你說了一句話~ :記住我是愛你的~
** 心裡覺得很開心·· 我傻笑了··
覺得很快樂~ 也有幸福的感覺~~

1月25號 ~ 雖然我們每天都說:那3個字
** 那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你的信息
有那3個字很認真的存在

1月27號 你說:你放下了他~也愛上了我
** 當時我睡著了·· 一起來看到信息
馬上打電話給你··· 我覺得很快樂 =))

1月29號你說: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們這次真的在一起了

你說過:要專注學業~ 我也沒反對
因為那樣做是對的 ~

1月31號:出去約會
**緊緊牽著你的手~ 不想放開

當時你也說過不想要離開我 ^^

我希望一些都是有起點~ 沒有終點 —— ❤


1 comment:

pisc3s18 said...

他说的每句话你都记得那么清楚
我喜欢这篇
很感人~♥
希望你们一直一直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