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大年初一~ ^^

↑↑ 這張照片·· 風吹到頭髮亂到完 ><

新年快樂 —— ♥
大年初一~ 跟往年不一樣~
因為我不再是黑色了 >"< ~~ hehex

9點半才回家沖凉換衣服~ 過年魯^^"

跟家人拜晚年~ 就去找朋友咯~
今年真的很奇怪·· 懶惰拜年了啦~~ 咳
一年比一年的淡 =(
就是這樣~ 我們坐摩托一家一家的去~
拿紅包 =D~
今年因為穿高跟鞋~ 懶惰脫鞋 ><"
就去了沒有多少家~ 就回家去咯~~ 睡覺

因為真的很累·· 昨晚沒有睡到~
因為陪我噠吡 ^^~

我家寶貝 ♥ ↓↓


昨天晚上在Nana姐家幫他拍的~
喜歡他的眼睛 ><
所以他可以每次的那樣說我單眼皮 T.T
我承認 =))

做晚就這樣·· 他陪了我一整天 ^^"
嘻嘻嘻·· 一直抱著他總是覺得很幸福··
好想一直那樣 ><
然後在我腦海里就只是記得·· 他說過
不會離開我的 =)

>"< 時光機·· 我需要你了~
好想倒回去昨天晚上那個甜蜜時光~
更好笑的是~~ 媽咪問我~
有沒有去你家拜年 xDD ~ 我要紅包 ~ 哈哈

第一次拍拖到那麼的光明正大 ~
不受家人的反對 ^^"
覺得很開心··· 要一直這樣維持~ 希望咯
吡 ~ 木啊 ~ 愛死你了 !!! ><


今天的look~~~ 本來以為拍上半身罷了
由於我們的攝影師 ( yeng )
直接拍到這樣~ 所以看到我們的腳有點奇怪
尤其是hueychyi~ 她太高了 ><
要弄矮矮來配合我們 xD

友誼萬歲啦~~~~

還有我們的tomato ~~ 昨天晚上的事情
我都不想說了咯 xDD
一直一直的說 :我的吡吖 !!!~~~
哈哈哈哈~~ 過後自己狂笑個不停~

笑到飛天塔地 xD !!!

表怪我們·· 也不要後悔認識到我們這些
Sot Sot 的 ~~· 呵呵呵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