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要開學了T^T


新年那麼快就過完了·· T^T
我要好像新意那樣~ 再多一個星期才開學
很好玩 >< 那麼快就要讀書··
真的很懶惰·· 想想下·· 又要面對考試了
真的沒有眼看咯·· =((
Sej ==" 我看到你都討厭!!!
又要拿紅筆回家了~ 悲哀丫 ~~~~ T.T !!

>< 明天去讀書的話·· 2點半才放學··
哇塞!! 我因該怎樣說叻? 1點50分已經很遲
現在還2點半··· T^T 我從來沒試過這樣
讀完書··· 不用吃飯就要趕著去補習 ~ 唉~

新年過的很冷淡~ 但是跟吡一起過噠時候
很好玩··· 但是時間過得很快 ><
陪了我3次 >玩到很傻很傻·· 一直狂笑 xDD
想起來的時候 嘴角還是掛著一絲絲笑容~
一腳給他飛起 >Blekkk !!!!!!!!!!!

吡丫··· 好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 =(
好想要一直呆在你身邊 ~ 好像那天那樣
考試到咯·~~ 冷淡期也來了?
T.T 專心讀好書吧~~ 最少都要全科及格 !!
加油 —— O(∩_∩)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ru angry me more??

mιcο said...

n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