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累 !!!


補習回來噠時候~ 自戀了1下 ><"

今天去到學校·· 天1亮了才知道~
原來我的頭髮還有金色 T.T 很怕很怕被抓
但是就是那麼幸運的~ 沒事
什麽事情都沒有中·· 平安無事的回班去~
今天真的沒什麼心情去讀書~ 只是因為
我好像都還沒有假期夠 ><

咳~~~~ 位置全部不一樣了~
回班上的時候·· 看到桌子嚇了一跳 ==||
好醜的4 Berlian !!! ZzzZ"
然後我跟家雯坐 =] ~ 她靜靜的 >< 很奇怪
因為我很吵的關係吧 xD

回到來東西都還沒有吃~ 就跟去補習 =(
天吖~ 我好累 !! 今天功課好多
我都很懶惰很懶惰去做了啦~~ 唉~~~

想想下~ 我那麼努力讀書是為了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畢業后我因該幹嘛~~ 咳~
媽咪沒有給壓力我··· 反而我覺得太過輕鬆~~~
因為她都說:盡力就好~
我去年根本沒有盡力~ 因為媽咪讓我太輕鬆?
我還特地打電話給媽咪~ 叫她罵我讀好書來
她都不理我== 還說我神經了~

我已經在很努力的讀書 ><
雖然有點懶惰·· 但是我真的有專心聽課的!!

吡 >< 我好像都是因為你 =]

累累累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