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好傷···

咳··· 原來真的可以那樣對我的··

昨天說了很多東西·· 本來聊得好好的
結果~ 不知道因爲什麽··
你自己都知道我心情不好~ 不能體諒么?
算了··· 就算是不能·· 我也都沒怎樣
叫你去睡覺··· 很晚了···
你跟我說··· 是你不對·· 靜靜~ 然後關機了
呵呵呵!!!!! 我要怎樣?
這時候又誰離我~ 說過不會不理我了的

就這樣········
我發了1封信息給你,2封信息
心好痛··· 眼睛紅紅的掉下了眼淚·· 好傷
我哭了 !! 爲什麽我每次都要因為感情事而掉淚
我連續打電話過去幾次~ 真的關機了
也許你睡著了~

哭了~ 痛!
還要受2種痛 !! 胃痛~ 唉
我因該說什麼? 寫了其中一封是說~
你知道是你的錯~ 爲什麽還可以那樣對我
現在是我做錯了麽?

你說過··· 我做過很多事情都是爲了你~
但是~ 爲什麽我得到的就是這樣

我發了一封信息給你~ 因為我打電話過去很多次
都是關機了的~ 我寫了
從現在開始··· 不用找我了吧·· 心很痛很痛
但是還是發了~

吡~ 你說過不會不理我的 ~
說過很多很多次不會離開我的~ 爲什麽現在
爲什麽現在就這樣··
難道全部說罷了嗎? 我也很想嘗試自己不理你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捨得···
這就是我說的··· 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愛
你說過你比較愛~ 但是你證明不到

半夜起來很多次看電話··· 也沒有看到你的信息
心碎了
我想早上··· 你看到信息后··
因該也是這樣了~ 唉~

如果真的那樣··· 我希望你是在乎我的

如果真的不再信息來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 我好傷 =(

眼睛又要紅紅的上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