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o(╯□╰)o 餓!!


真的快餓死了 ==||

Kuok Yoong Chen !
8點補習··· 7點要來載又不早早說
問你幾點補習的時候就因該告訴我了啦!!
弄到我一睡醒就說要來了
Zzz" 胃痛·~~~ 肚子很餓耶 T.T

LoongZai XiaoxiaoZhu !! 吡~ ><
也許你很累吧~~ 還沒有回到來信息你~
你沒有回我 回到來打電話給你~ ><
你睡覺了~ 聽你的聲音就知道咯~~~
T.T 你去睡覺~ 我就要早早睡了 ~
等多一下我就去睡覺咯 =] !!

今天很糟糕~ 咳~ 把家裡的事情帶去學校
弄到沒有心情上課~ 還搞到胃痛
沒有mooooD 上課~ 唉~~
但是最後都還ok啦~ 沒什麼了咯~
在學校掉淚的我 >< !! 很夠力白癡~~~

Bii , u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s for mii ~
But study is also important =]

==" 之前不是很愛一個人~
叫做 : 花心!
現在很愛很愛一個人
叫做: 發癲 ==

Zzz" 全部他講完咯~

我愛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