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話說昨天··


話說到昨天 >< 因為很晚回來
所以來不及寫~ 要睡覺就是因為今天補習咯~~

今天本來在家做功課·· 看戲~~~ ><
(蠟筆小新) xDD
過後8點多那樣的時候~ 也就是在看戲
先先是給Kienwui Leong
他來的時候·· 弄那個窗口的聲音~ 就奇怪
去看的時候~ 因為暗暗所以看不到··
一直問他是誰 == 他就說他的全名~
我也很奇怪~ 所以問他~ 做么你懂我在這裡==
他說當然懂~ 過後就走掉了~

Passs by ~ 到吡 , MeiFen , Lily 來
聊了一下··· Melvin , Isaac , 那些都過來
炸到 >< 就在那邊聊聊聊··
我舅舅跑進來~ 說我是他的女朋友==""

過後不知道怎樣·· 我就過去了 xD



他們Form 5 的一個gang吧~~
全部美女 + 帥哥啦 xDD

覺得他們的gathering比我之前的
還要快樂很多~ 他們玩得很自由自在那樣的~~
也很開心~~~ 但是後面是悲劇~

因為melvin要走了~~ 搬去london ~~`
因為他的爸爸工作關係 =]
祝福她在那邊可以快快樂樂~~~ 呵呵呵呵
也不要忘記我啦~ 雖然看過一次 xD
也玩到最傻的~~ 一直狂笑 ~~ 嘻嘻
會想念你的 =] ``

很記得被嚇到 ==!!!!

功課很多 —— 功課時間咯~ 4B 加油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