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學校哭了··· 回到來自己安慰自己?
沒接電話就當他沒聽到好了···
真的是自己安慰自己··· 問他的時候···
他問回我·· 爲什麽要接?
我不知道我因該說什麼了··· 我錯了嗎?

我不想過去··· 但是我是很想你陪我
我過去?算是在陪我嗎?2次··· 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你們談什麽··· 我就靜靜坐著那邊
我不想那樣··· 今天跟你說我不要過去
你就自己過去··· 跟他們一起·· 聊得挺開心的吧?
我沒說什麼··· 我們出來就不可能··
下課時間就不能陪我1下?

我也沒生氣你··· 回到來··· 為什麼是你生氣
爲什麽我可以厚著臉皮去打電話給你?
而不是你看到我哭來哄回我···
我不明白你爲什麽要生氣···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只是知道這樣我真的不好受···

我不去生氣你··· 反而去找你··
爲什麽最後還是這樣?!可以告訴我嗎?
一句不想聊··· 就可以什麽都不說了嘛?
我好無奈··· 好傷心···
不知道有誰能聽我說~ 陪我聊心事···
沒關係·~ 你不想聊 我就不煩你

我錯了··· 不去那邊
錯了···
哭了··· 錯了
都錯了!

我令你丟臉了嗎?!

我其實根本就不存在 是嗎?
不及格的一個女生··· 懂了

你不想聊··· 不找我·· 我也都不敢去找你
對不起·· 又是我的錯

不上線了··· 消失

是我自己愛哭!所以現在哭了··
剛才也都哭了很久··· 那算了·· 也都是自己拿來
抱歉

1 comment:

ruby ang said...

always let him leng luo wont feel suffer?
i think you love him more than he do.. thats why you care him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