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昨天 & 今天··

陽光刺到眼睛很痛 ><

話說回昨天 —— >"
昨天~ 也就是大年初二!
我跟我媽咪和哥哥他們約好去吃東西~
也就是在金河對面噠"The Ship"
媽咪一直說很出名~~
哥哥就跟他說~ 因該是你那個年代的時候
全部都笑了 ><" ~~~

哥哥帶了女朋友來跟媽咪一起吃飯~
意想不到的== 跟我同年~
好像小孩子那樣 xD ~~ 哈哈哈哈
過後就吃咯~~ 吃了不是很久~ 可是很飽~
RM200.10 << 帳單 xDD
就是這樣吃了2百塊~~ 拿來給我買衣服更好
說這句話的時候給媽咪罵 >"
本來說給我電話的~~ 囧!!!
結果雖然很想要那架電話~ 可是換給他我的電話
所以我不要==|| 我怕用不習慣 ><
然後媽咪跟我說·· 等他的電話拿去修理~ 就給我
W595i~ 我之前噠電話 ^^"

————————————————————————

我一直以為年初二噠時候是星期二!!
lolx >< 原來已經是星期五
覺得很傷心咯~~~ 又要開學了 T.T

今天跟吡信息 >< 本來很開心··
過後因為某些事情~就變得很不開心下的
我給他家人的印象就是"壞"~
他說對她姐姐來說吧~~ 咳~ 過後還說··
之前他對我的印象也是那樣的~ 我真的改了耶 T.T
不動幹嘛·· 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他的家人了啦

第一個印象就是這樣了耶~
我該怎麼改變他們對我的想法·· ><
不要去想~~~ 因為只要吡不是那樣想就好了
真的改變著··· 我也很乖了咯 ><
不是我自己覺得·· 真的很多人都有說
我變了!!! T.T

》《 很多事情想不到·· 有2個人~
都一直在追蹤我噠blog~
不懂要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其中一個就是她~
你追蹤我的blog~ 我真的很出奇咯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你幹嘛對我的事情那麼有興趣==
我看到你真的不懂要怎樣~ 敵人?
差不多啦 ==

還有一個 >"<
lolx ~他跟我說你追蹤我的blog的時候
我真的傻掉了 >< 很多事情
也都給你知道了咯~~ 好想改變你的想法~
只是知道你是靚女一名~
從來沒有跟過你說話~ 但是你好像很認識我
lolx !! 因為很多事情吧?
我要盡我所能·· 改變你對我的想法^^"


1 comment:

pisc3s18 said...

我也是一直都有追踪你的blog~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