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吡··生日 =]

昨天··· 不對 >< 就·· 12am噠時候~
第一個送上生日祝福 =]

過後唱生日歌給他聽~
還跟他在通skype的時候~ 做了白癡的事情
哈哈哈哈~~ 叫他許願 =D
過後還有得就表寫了~ 他的願望告訴了我
不懂是不是真的 xDD

然後半夜2點24分特地起來發瘋信息給吡
也都是一樣~~ 生日快樂啦 ^^

在高峰~ 幫 Axel Mong 買東西的時候拍的
看到一只很可愛的Domo ~~~^^
但是 ==" 哇塞~~~~ 很貴 T.T
很喜歡 =]~~~~

吡還問我~ 你要啊?
我直接拉他走~ 跟他說不要 =]

本來說吃蛋糕~ 換去pizza hut然後又換
結果···· OLD TOWN ~~ ><
就是因為他要上網~~~ 炸到

一直一直拍照 ><

過後回的時候拍的 ^^"
看起來很奇怪== 我要他的電話!~~
不懂做么很喜歡 xD

Yii... Domo I misss euu le T.T
等我存夠錢~ 一定把你帶回家 xDD 等我!

送了禮物給吡 =]
今天也普普通通的跟吡一起度過了她的生日
雖然不知道他有什麽感想~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下 XDD~ 時間過得很快~~
現在這樣就回到家了== 好討厭
也有點點累累的~~ 想念你了丫 笨蛋!~~~

吡~~~ 就祝你生日快樂 =]
還有·~~ 愿你的生日願望實現咯 xDD ``
嘻嘻嘻i···· 目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