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假期 :(

acc !! 今天就是因為你我才起來
做了30分鐘~ 終於做完了咯
但是我覺得~ 好像不對那樣 ==|||

呵呵··· 難得假期 >< 不懂什麽東東節日
但是之前跟朋友們說~ 星期二沒讀書
他們問我做么~ 我就回答:我爸爸生日 ==""
但是開玩笑罷了啦 ~~
今天的節日好像不是慶祝什麽誕生~ 而是死掉
lolx ~~~ 好像是啦~ 錯了不要怪我 xD

很可憐的假期~ 同樣的自己一個人過~
同樣的~ 要補習~~~ 但是今天沒去到 >"< !!
本來真的打算撐著的~ 因為補3個小時
但是我的胃不爭氣~ 弄到我很辛苦~ ~~

身體不健康的我~ 365天裏面 ~
不懂幾時就生病一次~ 但是很快就好回的啦~
辛苦了一下子~ 明天又是個好天 =]

今天一直躺在床上 按電話 ><
陪吡信息~~~ 還有一段話搞到流淚了~
你不在的那個星期~ 我該做什麽?
=(( 只能想念~~~ 不能見到你了咯~~~~ 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 很快過的?對吧?
自我安慰 ==" 現在還沒到~ 先要珍惜咯… ^^

眼淚~~~~~~~~ 就是那麼不爭氣~
整天哭哭哭哭哭!整個愛哭包那樣=="
整天發癲 ==" 其實··· 我也不想的啦 ~ 呵呵

>"< 珍惜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