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今天 =]

半夜起來·· 又發燒 =="
就不懂要怎樣·· 吵醒我婆婆~ ><
就是因為我不懂藥在哪裡~
過後吃藥喝多多水~ 睡覺咯 ~~~~

6點45分才起來~ 睡遲了
覺得很辛苦~ 不懂爲什麽吡沒打電話來~
我就打電話過去跟他說聲~ 我不去上學了~
打了第一通~ 沒人接~
第二通~ 他妹妹接~ 說他不舒服睡著了~

我就發了一封信息跟他說~ 他也說他可以上學了
最後··· 還是一樣沒有上學 =="
同樣的事情~~ 醫生那邊就不寫了~
乖乖吃藥睡覺~ ><

醒了過後~ 也沒什麼了 =]


過後看到微他的狀態~ 也想跟他們一起去rawang
想去買東西~ 所以就跟去了~
剪了頭髮~ 就是這個樣咯 >< ~~~ 很好笑的是
在3個裏面我最大 == 可是我最矮!
最小只 ><>

也找到了我想要買的東西 ^^"

巴士上~ 給人家偷拍=="
這個角度看到我很帥 xD

過後就是我和微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