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突然的感想··


其實·· 不動幹嘛突然有感想來寫這篇東西~
呵呵呵··· 想到很多東西~
也許~ 朋友·· 都覺得我想的東西都是NEGATIVE !
但是其實不是啦 =] 我也有不同的一面

想起跟吡噠回憶··· 怪怪的 =D

是否還記得這張照片~ 你寫的 ~
lolx ~ 我好像把不可能都變可能了 ~ 一首歌
一個狀態令我們認識了 ~~

經過很多事情~ 很多時間~ 我們交往了 ~^^

這個東西~ 你寫給我的時候~
我們的關係~ 也只不過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稱得上是兄妹~ 但是··· 也有很多事情

說來話長 xDD

突然想到就寫了咯~ ``


而現在····

你生日的那一天噠照片~ 看來···
我是幸福的 ^^ ``

但是背後真的很多事情~ 別人都不懂得~
好像在一起了很久·· 但是1個月不到~
我們就經常吵架~

會不會就是因為你說的~
越愛對方~ 就越容易吵架~ 不懂??!

每一次吵架~ 都顯得我是愛哭包 T.T
因為我的眼淚不爭氣~

但是經過昨天~~ 你我知道發生什麽事情~
第一次知道了你那麼在乎我~
也都第一次聽見你所說的一切~ 我好難受~
你的一句話 : 爲什麽你要那麼傻~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回答你~

隔天看到你的狀態~
; 你不可以有事 !!!

很白癡的 笑了 =)

寶貝 ··· 謝謝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