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吡·· 抱歉

今天 ·· 吡出去了~ 與家人逛街買東西~
他說:如果我說不想他去~他就在家陪我~
但是~ 就算我這樣說~ 他還是會去的
家人叫到~ 不可能拒絕··· 所以我什麽都沒說 =]
沒有心情不好 `` 所以表說我語氣很奇怪

你不在 `` 我不知道要幹嗎··· 不想上網
結果把電腦給關了~ 覺得更悶~ 又再開回去
開了~ 又不懂要找誰~ FB上的狀態沒人管我沒人理我
被忽略了 T.T ··· 只好把FB也關掉~~~~~

開了歌~ 一直的給它重複那首歌 ; Listen to your heart
一直給吡信息~~ 過後還是有信息1下~
然後突然沒回信~ 帶電話過去 `` 呵呵呵!!! 關機了
擔心~ 因為他生病 `` 結果··· 躺在床上對著電話
等待 ——————————


回到來~ 吡說了一句話 ~ I'm bck =]
過後就去忙了~

你不知道~ 我有多關心你 !!
你不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 !!

你都不知道么? 回到來~ 只是說你電話沒買到
咳~~~ 在你眼裡只有電話?! 心碎掉

過後我問你~ 你說你電話沒電~
郵箱發信息給我~ 拿了你姐姐電話發~
可是我沒收到~· 呵呵··· 按少一個號碼··· 算了
反正都過了··· =)

過後··· 你說找不到電話~ 不開心~~~
抱歉 ;( 我真的不懂的安慰你
所以··· 也只好陪你一起沉默~ 但是你找到了
替你開心 `` 不用再傷心···
突然又再一次的沒有回覆~ 信息你···
你說在外面了````

我只不過無言··· 希望你真的可以明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