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No title ==


不知道我因該說什麼><
今天學校回到來~ 有夠累~~~
吡說生病了~ 就去睡覺~
哪裡知道怎樣打電話過去~ 信息過去
還是一樣不會醒=="
*skip

過後~~~ 回到家沒事做~
又懶惰煮飯~
I'm alone at home =] !!!!

過後沒想到愛盈會跟吡說咯~
不是不想給你知道~
而是就算你知道~ 也沒什麼的丫 ???
因為··· 算是我自己一直那樣在乎你 >"<
不懂要怎樣講啦~ 咳~~

就好像==" Ermmm...
有時候真的很怕你突然好像那天那樣不理我
過後~ 現在又說不會不理我
如果我說~ 上次你也是那樣說~ 你因該覺得
覺得我不相信你吧? 所以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矛盾 =(( 總之我就是不想跟你吵架
所以很多事情只要有一個人退一步~ 就沒事 =]
我想維持下去~ ^^"

今天去了神廟 ↓↓

很多很多 >< 又比我高很多耶 !!! ==
而且還是蠻重的~~·

哇咔咔~~~ 看到那麼多支horr
我只是搬了··········1支 ==||

而且還是吡拿給我的 ><
就一起搬下去咯~ 有些很重,有些沒那麼重
咳!~~ 我沒有力==


Kks 上鏡了=="

今天我們的BoBor Ling說要轉回來了~
爽咯~~~ 多一個朋友可以一起~
我去神廟是給她載 ><
吡直接信息來~ 叫她駕慢點 !! xDD

然後很38的==
yiwei 她小小個去搬一個高她很多的,又重
還在那邊一直笑~ 一直喘
真的·······很好笑 xDDDD !!!!! lolx ~~~

喜歡這樣聚在一起~ ^^"

吡 >< 我不是怕你罵我~
而是我覺得只要我不去反你·~ 就會比較好吧?
不懂啦 >< 總之就是我不想·········
不想要你不理我啦 ~~ Zzz
當我亂說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