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囧 !!


不知多久沒上來寫寫部落格啦 ><
懶惰啦唄 T.T ``


最近真的很·· 除了在家就是補習
除了對著電腦就是對著電話~

不然就是對著書~ 一大堆的功課~~ 囧 "!!
Berlian << 鑽石吖 !! 這班~ 要score A
老師~~~ 我?? 表發夢啦~~~
及格你都已經要很開心了~ 還要A ~
你都 sot sot 噠 ==" ```

今天~~~ 真的是有夠累吖 !!!
Acc 節就是要專心~ 所以去最前面那邊聽課~
囧rzZ " 去到~ 老師一直一直讀~
Zzz" 去前面也一樣~ 還過想睡覺~~ 幾乎全部都一樣
結果老師停止==" 叫我們做nota!~
我跑回去後面~~~ 睡覺 ^^" ``
因為又熱~ 馬來人又吵~ 結果還是起來了~
睡了因該是差不多1節罷了啦~ 就要放學了~~

過後補習! 還過想睡覺 =="
還有人要我醒~ 一巴掌給我~~ Zzz" 但是~
沒有效的 xDD ````

最後我把Sc 功課~ 和英語都做好了~
剩下 Account ~ 明天再算啦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