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March 1, 2011

=] ~


今天··· 風平浪靜==" 不知道要寫什麽··

>< 就知道··· 他們要轉校了~
Moral班就會從4個人變成我一個人~~
T^T 真的很傷心下噠···

要考試了··· 我卻好像沒做什麽準備~~
還是一樣那麼懶惰的我 ><
就··· 本性難移啦··· 唉~~~ 要勤勞真難~
根本不喜歡對著那些書~~
看到就有點點點點想睡覺的感覺啦~~

—————————————————————————

剛看了那幾姐妹噠狀態~ 好悲~
就如 愛盈,新意,雪微,微~ 等等~
你們的狀態~ 寫著一個人~
雖然不知道你們說的是誰~ 但是你們都好不開心
我不懂得如何安慰你們~ 也許不能吧??

因為那幾天都沒有我的參與~
所以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 就好像今天moral的時候~
可以很清楚知道~ 你們這幾姐妹~
微說的裏面不包括我 =] 其實我沒有怎樣~
有點點失望·· 但是也不出奇~
因為我剛轉校過來吧·· 但是我當你們是朋友~
也可以算是好朋友吧·· 所以·· 不希望你們不開心
即使就如她說的·· 姐妹當中不包括我~
我也不能怎樣~ 希望你們可以開心回~

還有你們說的那個人~ 可以想得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