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March 3, 2011

幸福-ing xD


幸福篇···· xD

今天吡來我家~~~ [ Repair Computer ]
電腦還是sot sot 噠 Zzz"~~

修理電腦 <<<< 然後~~ 拍照 ~ 咔咔~
沒辦法我都是那麼的自戀的啦·· 習慣就好~~

但是horr =="他也是很自戀~~

看這張照片~~ 我房間~~亂><
那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在~~ 吡!!!
整只豬那樣 xDD 很自戀噠咯~~ 我跑去後面~
他就拿電腦來拍~~
↓↓↓ 白癡 !!! xD

戴眼鏡的他 ==" 老吖呆 !!! Blekkk ~~

喜歡這張~~~ 我噠吡很帥 xD
反正他都是一直說他自己很lenqZaii 噠~

十指緊扣 ~~ 哇咔咔咔~~ =DD
爲了要拍照~ 就是這樣得咯~~ 遮著我的手指了
所以看起來不會很短 -.-''

然後~~~ [ After format ]
他 ==" 在我的床上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很可愛啦 ~~ 看著他睡覺 ==
><" 結果幫他蓋被~ 他就起來了
我的床那麼好睡哦??? xD 睡到好像很累那樣~
是否因該說一句~~ 【麻煩你了】
開玩笑啦~~ 表botlot萬事就ok的啦 呵呵··

過不久~ [ PC been repair ] -.-''
然後他就去打球了~ 本來要去補習的我
也沒去~~ 我去吃大餐 xD ``

吃飽飽回來~ 跟吡信息~~~
白癡的他!!! 爲了明天考SEJ 要溫習通宵?!!
==|| 我要檢討檢討 !~ T.T

吖吡~~~—— 加油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