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March 4, 2011

星期六~~~


星期六 =="
比星期一到五好很多吧~ 因為不用早起~
睡到10點多才起來 >< 累吖!!!
喜歡躺在床上賴床就是我的愛好了吧?? ==

沒事做~~~ 拍拍拍 =]

上面那張看起來好像假頭髮==" 很長~
但是自己覺得總是很慢長~
想剪頭髮 ><

我已經16歲 >< 表說我好像小孩子那樣~!!

2天沒去補習了~~ 唉 :((
因為很難得~~ 舅舅竟然說要帶我出去吃~
不能說不要吧~ 不然就要餓肚子~
所以選擇了不去補習~ 補習時間就是在吃飯時間
咳 ~~ 要考試了~~ 還有3天時間~

準備—— 等死吧?!

今天真的有夠悶~ 開著電腦不知道因該幹嘛~
想拿書出來讀~ 卻又做不到~
功課還有的都懶惰去動~ 等下就要去溫習~
不知道我做得到沒有=="

——————————————————————

你 ··
我不知道你怎樣想的~ 唉~~
總是忽冷忽熱~ 有時候都會覺得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儘量不去說話了~ 但是我就是愛說話
你的表情~~ 令我覺得~ 我做錯了~
有時候~ 你頂了我的一句話~ 笑1笑就知道是開玩笑
但是有時候~ 你說了東西過後==
就覺得你很不爽~ 我最近都不敢惹你 ~ 唉
對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