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March 4, 2011

GudniTeZ =]

哇哇哇 !! [幻想]一下···
如果我的耳朵~~ 有很多很多很多個耳洞~
一定很帥 xDD 但是~~ 第一個吡打死
啊哈哈哈~~~ 我是乖乖女來的叻 xD < 自戀

最近 >< 下午那餐不是不吃~
就是吃"好料" <<>
只是知道跟吡改的咯 >< 回憶丫 xD

今天在學校 @@" 時間好像過得很快~
國語在圖書館抄書罷了~ 然後回班上~~ EA~
老師竟然沒來==" 全部聊天~~
過後下課~~ 哇咔咔~~ 吡來找我耶 =DD
過後去他的班聊天·~~ 也跟一個人瘋~~~
也就是 PeiShan姐 xD 我親她 !!!
瘋了瘋了瘋了 !!!

寫到這裡先~~ 讀者們 < 晚安··

還有我噠吡 >< 晚安啦 目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