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March 10, 2011

考試

明天考試最後一天larhx ^^ 爽!!
對著考卷真的會神經病啦~~ 哇咔咔~~
來來說說考試經驗 ><

第一天 ~ ——
Account : 蠻有信心的啦~ >< 覺得還可以~
但是說到這一個就很好笑~ 全部都罵到死~ !! 因為··
時間不夠lorhx ><" 很多人都沒做完~
我反而做完了還有時間抄和劃來劃去 !! ps larhx~
PJK : ==" 這個~ 看到那個人很好笑~
新意說很大聲~ Ini apa? Pondan ke? XDD 哈哈哈
這個嘛~ 全部亂亂圈的啦~~ 不重要
BI : 因為不用寫作文~ Bhgn A 有點點奇怪~
我好像是亂抄 >< 其他的都還ok啦~

第二天 ~ ——
Add math : 哇塞== 讀到要死不死那樣~
結果~ 看到考卷的時候~2個小時?嚇一跳~ 而且20題
==" 哇哇哇 !!! 我會做6題罷了 ~ 等死
Mathematics : 不懂做么~ 以前每天不及格~
這次我覺得最少都有A ~ 哈哈哈~
大概是只有這一次我會這樣覺得吧~~ 自戀 ><
Science : 也是平常不及格的科目~ 我還是會做 ~
哎呀~ 第一期考試比較容易的吧?

第三天 ~ ——
BM : 哇== 一張罷了~ Rumusan ><
死了死了死了~ 做錯了一個東西larhx T.T ~~
P.Sivik : 一向來很容易的一個科目~ ><
但是我這次~ 還是比較遲鈍~ 哈哈哈~
Ecconomy : 人家我覺得很容易的~ 可以Score A~
可是我看不可以了==" 很多題不會~
因為全部問題亂亂的~ 又累懶惰看 T^T !!!

第四天 ——
哈哈哈 ==" 還沒有考~
Moral , Sejarah , 華語~ xDD <<<>
Moral 很懶惰去背啦~~
Sejarah ==" 大概大概大概 會那麼的一點點吧~~
等不懶惰的時候才看看吧~~ =]

大家考試加油啦 —— ^^

搞了這個blog變成這個樣~ 怪怪的~
愛上這首歌 —— 分享咯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