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節 ❤

今天 —— 情人節 =]
其實都跟平常日子沒什麼兩樣的~ 還是要補習~
今天有點不一樣~ 吡還會進來我班~
有人說··· 爲什麽我們的氣氛怪怪的~ 補完習的時候
看到你~ 我們好像普通朋友那樣~
在學校就更摻~ 好像不認識那樣的~~~ lolx ``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

情人節的前一天~ 你說不懂要送什麽~很煩
過後我就說不用送咯~ 因為我也不知道~ >"< !!!
你問我喜歡什麽~~~ 我說我喜歡你 :)
你就說你送你給我 ~ But it's impossible larxx ~
然後你就說~ 送我一粒巧克力~ 很多好處
送太多給我~ 吃肥我~ 而且還一粒代表你一顆心~
我真的給你扎到~ 吡···· 你很厲害說話 =="

過後今天補習過後看到你 ^^" 開心了一下~
你叫我過去~ 過後書包打開~ 叫我自己拿
lolx ~`` 就是上面那個照片 ~ 整排?!
又說一粒~ 當然信息你問你咯 不是說一粒的么~
可是你的第一封信息就是 "吃肥你" =="
你說不好意識送一粒 ~~ lol ··
吡~~~ 你之前說過有什麽節日都很難給我浪漫
不是每次可以陪我,送我禮物給我驚喜~
但是其實都沒什麼的 =]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天天都是情人節~

吡~~· 謝謝你拉 xD 目啊 ```


拍照總是不可以正常點的他 =="
這就是他說的·· 跟別人不一樣~ 總是特別一點

吡··· 雖然今天你都陪不到我~
沒的跟你一起慶祝情人節~ 說明天要出去
就是因為補習~ 又取消了 =((
真的很不開心咯~~ 但是我不想失去你 ``

真心話來了·`` xDD

吡··· 你在我隔壁的時候我總是不小心說了粗口==
你就會一巴掌給我~ 但是不會很痛 xD
但是當你不在我隔壁的時候~
我粗口就亂來了==" 但是只是有時候啦 ~
就是當真的很pek cek 的時候 ><

但是每一次我罵粗口~ 我都想到你~~
會一巴掌給我~ 但是我已經改了很多啦~~ 真的><
之前的我多壞~ 你不是不懂啦? ^^
心知就好咯 =] ``` 因為你而改變 算吧?

因為我都很想你可以一直的陪著我~ 在我身邊就好
現在的你~ 說要陪我~ 但是··· 睡著了==:
吡丫··· 今天因為我心情不好而搞到又吵架了
都很不開心那樣~ 弄到你很down ~
讓我再跟你說聲 : 吡~ I'm really sry :(

此時此刻··· 每分每秒都在想念你~
豬 !!! 快點起來陪我啦 ;((

吡··· 簡單的一句情人節快樂· ——

還有每天的一句話 : 我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