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屬於我 =]

我噠吡~~~ ^^" 我的 xD

這是昨天跟他拍的 ~ 他總說很樣衰==
我覺得他現在那張個人頭像的我~ 更樣衰咯~~~
咳···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因為補習~
吡也打了morning call叫我起床~ 我還說要6點起來
結果吡7點打電話給我·· 才醒 xD

過後去到~ 看到那些食物店就覺得飽了~
吡 不給我不吃== 起碼一杯水~
不然的話·· 一樣咯~ 一巴掌給我 T.T !!!!
結果== 我還是聽他的 喝一杯水 xD

今天上acc的時候·· 很開心 xDD
老師說·· 大家要以我為榜樣啊 哈哈哈哈 ~~
^^" 還說我聰明 暗爽去~~~~

沒有帶到水~ 吡把他的水給我==
我還是沒有喝完 ><

剛剛把學校功課會做的都做好了 ~~ 開心^^
剩下acc還沒有做罷了~~ 加油——

吡 ~~~ 喜歡呆在你身邊 ^^"

明天情人節~ 但是沒什麼特別~
我還是上課,補習,做功課,睡覺~~
跟普通節日沒什麼兩樣··
有沒有情人節都一樣吧?== 只不過一個名稱
=] !! 同樣的呆在家·········上網 !!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吧 ——
不用把情人節看得太重的~ 只不過是情人節~~
表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