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Rawang ~

昨天與他們去rawang ~~

一到了rawang我們看到另一幫得
den 全部沖著去Mcd =="
因為怕過了lunch time ~ 一去到剛好還有時間
全部買了東西吃~ 就是我一個沒有吃
就喝水 ==" 一點點胃部舒服~
吡 跑去買milo來給我喝 !! lolx >< 飽

過後用薯條他們弄成我們的名字 ==

Kah Shin ~
做了這個~ 他就說就從他的名字吃起==

Loong ~ 也就是我的吡 ><

Mico ~ 也就是我啦 xD

在Mcd的時候 == 一直在那邊看美女
厲害啦~~~ kks一直說~
吡就一直回頭看~~ 呵呵呵呵呵 !!!
當我死的 算! 無言咯~~
男生就是這個樣~~ 唉~~ 閑掉~~~

然後我們去了popular買書那些~
買買買~~ 過後就去羽球場~

第一次去這個地方~ 超熱!!! =="
可以幫助減肥~ 因為一直流汗 ~ zzZ

kks 就一直叫我幫他拍照~~ 說很有型wa
yerrr 自戀到這個樣 ==" xD
然後就看他們打球~ 沒事做~ 就玩電話遊戲 ><
去看吡的電話有什麼東西~ 順便看kks的
哈哈哈哈~ 原來沒什麼東西看 ==

吡~ 一直過來問我會不會很悶 =="
雖然一個人坐在那邊~ 但是都不覺得悶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啦~ 過後 =="
突然叫我打球~ zZz" 叫一個不會打球的人打
等出醜咯 >< 過後跟吡打~ 真的很好笑==
打打下又接不到~ 很好玩一下
但是我很笨的啦~ 怎樣學都學不會的 T.T

下次去打球叫賣我 xDD !!
當我開玩笑就好==
看他在那邊綁鞋帶綁了很久=="
所以一叫他~ 他看過來
就拍起來了 xDD 表怪我啦 ~~~ blog罷了 =]
然後有一段很好笑~~~

Isaac看著那個鞋帶來綁~我就說~~
Mico : Fatimah 說綁鞋帶不用看的~~~
然後== 有人回答我~~
Kimlon : 她當然不用看啦~ 她的鞋子用粘的
笑到死 ==" LO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