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February 6, 2011

>< 咯~


Say ByeBye to my hairr luu~~ T.T

今天重複的染了2次 ==||
第一次coffee色~ lolx ~ 整個褐色
比之前還要明顯 ~~
然後最後還是染回黑色~ 不再染了啦!!!!
一次都怕了 T.T ~

超不捨得的 >"< 被逼要染咯~ 乖學生嘛 xD

明天讀書了~~~~~~~~唉 ='(
我也想好像新意那樣~ 假期多一個星期!
可是··· 吡不給 >< !! 要乖乖讀書
要面對考試··· 多多溫習功課~ lolx ?!
我不懂做得到沒有啦~ 讀不進··
數學白癡的我 ~ 更不可能咯 要記得好好很難!!

今天在我之前的包包裏面~
我3舅母在裏面找到避孕藥==||| 喊我一下~
過後~ 3舅母立刻過來很生氣的說~
你做么有避孕藥!要死啊
我直接無言~ 然後那個肥婆過來
說:那個藥是我的==
Zzzzzzzzzzzzzzz!!!! 給他害死~ ==!!


連續3天·· 信息超冷淡的!!
吡·· 我不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