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幸福 ❤


我的頭髮== 不同的光不同的顏色
現在這樣看變成金色了 囧
期待很久的一天也都到了~ 昨天^^"
31/1/2011 年 ❤~
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但是過得很快 ><

當天也看到很多朋友==
尤其是uluyam的也看到·· 我看到8蝦的其中幾個
也看到很久不見噠靖富
他頭髮長了很多很多== 差點認不出~
然後看到他們是在火車站~ 沒想到
去買戲票的時候又看到~ 去看戲的時候
還坐在我前面== 大佬~ 我跟蹤吖?? lolx >"< !!


這張照片看到什麽??!! 不懂你們看得到沒有
裏面影子有我和吡在裏面的 ><
拍爽的~ 他都不要給我拍 T^T
我那麼愛拍照~ 他卻一直不讓我拍 ~~ Sob
但是過後我們也是打算去拍~
plan好了的~ 要買衣服~ 也是沒有買到~
買了隱形眼鏡都沒時間了~

我和吡~ 還看到有人拿水桶唱情歌 xD
那個人唱歌真的真的很好聽~ 我們都被迷住了~
就因為等那個店開門== 很好笑咯
過後我們去別邊買~ 那個店就擺了出來
而且還是promotion RM25罷了 ~~ 咳 >"< !!

過後我很想買 >< 吡不給·· 我一直求 !~
最後叻·· 他還買來送我呢 xDD

要回的時候~ 就去拍大頭貼·~
因為他答應過我的 ❤ ↓↓


這樣看不是很清楚~ >"< 但是很好笑就是了
在裏面都不懂要怎樣拍照 ~~ 怪!!
吡死都要弄到我好像豬那樣~ lol !!
所以其中一張就是那樣咯 ==|| 但是很小張
真的很巧 xDD 小小張看起來沒有那麼好笑

本來打算用手機在裏面可以拍照
但是拍不到 >< 所以就要快快拍~ 拍了就要回
搭上了monorail & KTM 也都到了
才到了rawang >< !! 我們去了某個地方~
過後一過了天橋~ 囧!
看著那輛巴士走··· 以為沒有巴士了的~
一直想辦法~~~

但是hoRr ~~
Nthg is impossible ~ xDD
最後我們還是看到有一輛巴士~ 坐在後面
很夠力晃~ 一直敲到頭 ><
然後差不多到tasik的時候~ 吡睡著了~~
我就在那邊看他睡覺 xD
很好笑咯他== 以為起來了過後還可以睡下去~
差不多到B.A的時候~ 也都叫他起來~

然後就要一個人走路回家 ><
吡也是一樣 ——

Sweeeeet 到現在 ❤ ~
那一刻總覺得··· 我好幸福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