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 7月初二 】

昨天晚上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一关电脑
然后就把灯关掉
准备睡觉···
然后我就信息了起来
心情非常的低落
然后 = =
收到一封关于鬼节的信息
突然就··
一直听到有声音
吓到我不知道怎样说
于是
我就叫x打给我
我等了几分钟
他才打来
然后我就跟他说咯
当时我已经很怕很怕了
我没有想到
他不来安慰我
反而
叫我去看床底下
有没有手
我就吓到哭了
当场哭了起来
整身发抖
我更本不敢打开眼睛
声音是在我房间里面的
我可以很确定
怕到都不知道怎样
然后很生气的
就盖电话了
我电话一直有信息
我都不敢去看
很怕打开眼睛
><"
很恐怖的一个夜晚
吓到我整个人都不知道因该怎样
啊啊啊啊啊 = =
不敢想象··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