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August 9, 2010

【 朋友 】

几好的朋友也会出卖你
几好的朋友也会讲你的坏话
这个是真的
L说我跟她男朋友信息
弄到他很生气
就在那边说我的坏话
但是是你男朋友自己信息我==
我也不是很想回罢了咯
然后他说一大堆
我还叫他不要乱讲话
而且从以前到现在
都是X他自己信息来的咯
只是最近没有
他是你男朋友
我跟他也不是说每天聊
L你不爽X更好啦
><"
结果你现在不爽的是我
如果不是J跟我说
我也不可能懂
还有B我以为你是真的朋友
没有想到你也有份
过后还说跟那个K
我跟他只是朋友咯
在FB状态聊过几次罢了
就给你们讲到这样
L的脾气
到现在还是那样
喜欢喜欢就不爽==
我很无辜

心淡了····
朋友几好都是假的
知心朋友非《君》不可
个人觉得目前为止
她比较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