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August 8, 2010

【 在_家_ 的日子···II 】

病了两天
死不去=="
我从爹地家回来这边···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家很像不认识了那样
一回来
就会被骂
不知道为什么就一个小孩子可以那样说话
他妈妈就是我阿姨还说她教儿子的方式
自认是对的···
是的话
他的大儿子就不会被buang
小的儿子就不会学偷东西和差点学抽烟了
我不喜欢这里
我要找地方搬啊!!!
今天6号了
给房租钱
真的不想住在这里了
我不习惯看人家脸色
因该是说不想再看人家脸色
吃饭那些 还要等他们
咳······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以前表妹那些
都不敢乱我
知道我会骂人
现在他们 没有给我骂过
所以很会骂我==

我妈咪说
叫我警告他们==
我没有勇气
如果还是那样
我也不知道因该怎样了
过的一天就一天吧···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