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August 3, 2010

【 今天 】

很懒惰起床的今天 = =
从5点半一直10分钟那样延迟
但是还是起来了
还在担心上台说话 = =
结果去到
没有人来叫我
就认为不用说了
一回到班
吓到 = =
那个老师在我班上了
他问我
为什么没有上台==
我跟他说 你们都没有叫我
他就说 要叫的咩
我就是我以为有人叫的
结果他跟我说明天自己上去讲
我告诉他
我明天camp
哈哈
结果因该叫别人讲了
没有那么怕
>.<
总算过关了
回到家
看到又是鸡饭
就不是很想吃
一整天都不是很舒服
所以不想吃东西
就把我的饭
放在他们的饭盒一点点
结果我就吃一点点咯
XD
我发觉我很厉害了
哈哈哈···

明天一日游
穿校服的
去巧克力厂就觉得还好的
觉得去times square的话很奇怪
人家都打扮
我们就穿校服
我是打算去买衣服罢了
XD
最近都很缺钱 >.<
我要找part time做
但是找不到
也没有人要请我
我不够岁
唉··
我要钱钱钱钱钱···
没有钱怎样买衣服
没有钱怎样买我要的东西
没有钱也换不到电话啊
也买不到我要的相机
T.T
钱啊啊啊!!
谁来sponser我一点钱去一日游
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