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下雨天 ♥

今天下很大雨一下
><"
做么不要一直下
最后还是停了
下很大雨的时候
我竟然走着回家 ><
冷到··
而且还越下越大
没有办法
幸好我没有在那边等
如果等
都不懂要等到几点才会停雨
——————————————————

考试
今天的英语
我还给他气死
说什么moral value
一出的时候就是什么地点的
但是还是会写
怕离题罢了
觉得第二张很难1下
然后Geo
60题里面 我才会那几题
最掺的
都是那几课
明天考华语和科学
掺 !!!
我的科学变到很差
一定考到很烂的
怎样读都没有用啦
读来读去都是一样的
没有什么分别
>"<
不敢想象我这次的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