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August 3, 2010

【 需要 】

需要…
某人的关心…
某人的保护…
某人的珍惜…
某人来爱你…
……某人的时间来陪你…
某人的钱买礼物送你…
某人的一句我爱你…

以上的是抄回来的 XD
哈哈

刚妈咪打来叫我打给爹地
>.<"
做么他将38
要每天打电话给他咩
不好意识啦
我知道你疼我
但是我会忘记打电话给你
我没有心
我打给你还要set alarm
= =
对不起 我无心的
我也想讨好你啊 爹地
你对我好
我知道
我半夜起来跟你说肚子饿
你也去买给我吃
结果你买回来
我就睡着了
哈哈
还是很谢谢你啦~
我打给你的话
又不知道要讲什么
但是妈咪教的
如果你开心
下次叫你进电话钱都多一点
哈哈
知道妈咪是骗我==
但是还是很爽一下
爹地
我没有钱啊啊啊!!!
我剩下没有多少
昨天又跌了10多块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