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August 16, 2010

【 考试 】

今天考国语 sejarah
国语都还好啦
起码D的会做得很
然后pemahaman就比较死
但是都1向来的啦
然后SEJARAH
我的死期就到了
没有一提是会的···==
哎哟
人要向前看
做么还要学历史
我真的真的没有兴趣咯
唉···
没什么心情考试= =
明天考英语
我的强项 》《
因该没什么东西
然后GEOGRAFI
第二个死期又到了
都不懂要死多少次才够==
一定很多课不及格了啦
唉···
percubaan都那么掺 ><
PMR不久更加不懂怎样说咯
我都没有心考
明年的班我都没有兴趣啦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