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August 2, 2010

【 家 】

听我表弟说
我一考完试就我搬走
我就跟他说因该是PMR过后咯
不用他叫
我自己都会搬啦
不是很想看到你们一家人
阿姨 整天给脸色我看
阿姨的朋友 整天只会PLP 下衰==
她女儿 不讲道理 当我是狗那样
他大儿子 惹事最厉害
他小儿子 喜欢喜欢就骂人
他现在男朋友 样子问题 整天骂人
全家没有一个好东西
尤其是她女儿
最赌懒的噢
每天惹事迟早给人打得啦!
不要他做的事情
偏偏要做
说实在
这里住的人的咩
下衰= =
不是找不到房租
我需要在这边受气?
需要在这边帮你做头做尾!
你妈的 = =
要我帮你找歌
我很得空?
找错了还要找过
你什么大噢
懂不懂什么是礼貌
这种人
还说道在学校自己几大
样衰!
上中学
你一定被歧视的啦
惹人家赌懒
看你几时给人打啦
我一定拍手说赞
在那边以为自己很厉害
我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