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在 _家_ 的日子··· 】

满脸笑容的我
也是虚假的···
背后的事情 你们不知道··

我在你家
我也不好受的
要不是找不到房子搬
我也不会在这里
说真的
你的女儿比你还要糟糕100倍
懂为什么吗?
她真的把自己当成大家姐了
她叫就是叫我姐
可是呢···
把我当狗看!
什么是都叫我
在你面前就很像对我很好那样
她的脾气我真的忍够了
很辛苦的你懂吗?
还有你的儿子不懂做么的
喜欢喜欢就骂我废材
我有东西就告诉我妈咪
跟她说我心里话
有错吗?
昨天晚上
我在睡觉的
你可以在半夜叫我起来
说你已经很烦
很大压力
很累了
就是因为我妈咪跟你说我的事情
我说不出
就给我妈咪跟你说 有错吗?
你知道吗?
不是每个人都敢什么都告诉你··
就算告诉你··
你又能怎样?
就骂几句
你不懂罢了
你骂了他们
他们就来抱怨我咯
结果
我的日子就更难受··
你的儿子事情弄到你烦
你就可以这样吗? 整天给脸色我看
我也不好受的
我每次跟我妈咪说
她都会叫我忍
说你是对我很好的
很疼我的
但是对我好都是以前
昨天你说的东西 我很记得
说你还比我妈咪担心我
说如果我要自由
就告诉你
我也很想告诉你
但是我不敢
我什么都要忍
你那样说我妈咪
我又要忍
我真的很我真的很想顶你一句
可是我不能
整天说你是很疼我的
把我当亲生女儿看待
但是
我更本不觉得
如果是的话
你听到别人说我说你女儿
你都不跟我说
就去跟你女儿说
弄到你女儿更会弄我
我就更死
还有很多东西
我不想说罢了
我也没有跟过我妈咪说什么坏话
我只是说我在这个家是多么的辛苦
我只想分享出——

我真的很辛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