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一日游 】

今天坐巴士去的时候觉得很辛苦
= =""坐很久
而且那个饭和水不好吃和喝的
然后终于到了
原来是在kepong的巧克力厂
过后去看他的制造过程
闷 >.<"
然后就买巧克力了
花了30多块
厉害哦我 = =
然后下一个地点
不懂叫什么地方了
听讲座罢了
闷到死
全部就在那边上FB
哈哈
然后就到了TS
我们的目的地
时间才给我们1点半到3点半
都不够
我们就走很快
结果一直一直走
终于买到了
脚很痛
也很累
这样走罢了
就花光我的钱了 = =
我买东西没有看钱包的
乱花
结果没钱了 ==
然后就回
睡着了 》。《
最后回家的时候
去吃了一餐KFC
饱到胃痛 = =
结果现在钱包还有5块钱
哇塞
花了差不多150
而且不是我的钱来的
要还会给她
谢谢他借我
XD```
今天很开心但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