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8181咯~


本来打算去睡觉
妈咪叫我陪他多两天
她就要去做工了
所以我就要去妈咪那边了咯
没得上网
所以我就准备去读书好了
要考试了啦
不知道会有什么成绩==

今天回去
你就今天去打球
你去打球到12点
我就要闷到12点了咯
><"
没良心的你
打球打到上瘾
今天是有开心到哟 =]
呵呵···
等了那么久
虽然不是很久啦
但是满足了咯

——————————————————

To : 花心男

你花心就花心
不用把全部东西说在我身上的
一脚踏两船还要坚持自己是没有错的
说都是我没陪到你???
就可以去找别人拍拖
这种叫什么你懂么?
叫 借口!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
是不会这样的好不好
我对你死心+死心+死心
不要弄到我讨厌你!
跟我说一个故事
别人又另一个故事
你有多少个故事?
我也不想那样的
没有人叫你写信息给我的
我也不懂吖宝傻到
叫你来载我
就算你真的来
我也不可能上你的摩托咯"!!
过后还要写什么"你的事"
不懂你什么人来的!
也不想懂
从此不再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