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这就是我=D




超爱吃醋~(要你疼我哦~)
超爱睡觉~(睡熟了被吵起来会哭哦~)
超爱和朋友哈拉不停(八婆一个)
超爱发花痴(现在不发以后老了怎么办?)
超爱到处走~(可是没钱买东西)
超爱架摩托(没有技术)
超爱吃爆米花(TT懂哦~)
超爱看漫画~(半宅女???)
超爱逛pasar malam(便宜嘛!!)
超爱到处跑~(在家闷~~~)
超爱玩游戏~(哈哈~)
超爱看电视剧~(感动嘛!!)
超爱在下雨天玩~(浪漫嘛)
超爱顶嘴~(叛逆期~呵)
超爱傻笑(傻婆一个)
超爱某人的~哇哈哈哈~

超讨厌~~
背叛我的人!!
侮辱我的人!!
看不起我的人!!
打我骂我的人!!哼~~~
不疼我的人~
不sek我的人~
没钱出去~(不能大花特玩的买东西~)
闷在家~(都要发霉了~)
电话没钱~(要我的命~)
烦我的人~(吵死了!)
讨厌蚊子来kacao我~
讨厌交功课~(因为很多都没做)
讨厌就是讨厌~
剩下懒得想了咯~

无聊的时候陪陪我~
开心时候一起分享~
手牵手一起去读书~
肚子饿饿一起去吃~
坐在一起看下雨天~
一起淋鱼雨到湿湿~
一起唱歌到天亮~
一起玩刺激的游戏~
怕怕时抱在一起~
冷冷时脱冷衣给我~
好喜欢这样的爱情~谁能给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