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如此得开心


瓦咔咔
今天去练舞
练完了
就跟他们去真正的waterfall
我还是第一次去耶
很好玩^^
刺激
思薇差点就没命 ><
好笑的是
她都喊了诶
那个杰还不要去救他
吖宝更死
迟了一步
游着过去说
英雄救美==
给他炸到
过后一个马来人救她上来
好闲
我都满身伤
T^T

Dear
i miss u so much
就算我玩的开心
我刚也想
如果你在的话
我一定更开心^^
超想你的
对不起
顾着玩 没有陪到你
可是我要你明白
我爱你哟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没有人能取代的
即使最好的朋友也不能
我爱你~
MuackZzz"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