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开心 ^^


刚刚从waterfall回来
累吖"!!!
玩到真的很开心
最近一直躲在房间
都很少出去
算起来好多男生= =
宝 , 勇 , 建 , 俊 , 业 , 顺 , 缤 , 发 , 庆 , 英
10个男的
我就和君 , 凤 , 微
4个人去另一边玩
一直跳水的
很好玩
可是也很恐怖
水很深一下的咯 ><
吖宝 是最爱说去waterfall
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喜欢玩水
我很欣赏他
他很会为朋友
他不懂给谁推到
割到
流血而且很多伤痕
他都没有生气还是发脾气
还说没东西
没感觉
但是我看到都觉得很痛
过后我们上去
我问他
真的不痛么~
他说很痛
他不想他那班兄弟担心
还要假装没事
跳水
如果是我
恐怕已经哭了
觉得我很容易让人担心
我也要把他当榜样
学会坚强
可是我说过很多次
都没有用
我总是学不到
唉··
='[
担心他的耶
平时每天开玩笑傻傻的
没想到他也那么重感情
还要逞强
咳 ><
望他没事咯
宝 我们都很担心你耶

今天真的玩到很恨很开心^^
没有试过那样一起去的
燕今天没去
如果有她
一定更开心
=D
好希望再去过耶
都不想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