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晴天 ❤


今天在学校算是很好吧
第一节和第二节是数学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
唉···
我··差到第一题都可以错
后面更不用说
PMR很怕会不及格
然后就到Geo节
本来以为闷闷的节又要到了
整天听他说
一点都不明白的
但是竟然没有
他叫我们要做数学就做
有Geo题目问他
才问
结果我就做数学咯
一直去问人
>_<"
做做下
不会做了
跟班上的人玩了起来
闲···
等下课
结果下课了也超闷
看到吖爸和吖妈拍拖
呵呵··
还有一个星期多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快点过
今天上道德
没有进到班
因为都没有老师的
跟君他们去图书馆
看到一份报纸写着
"慢飞天使"
我真的有够boom到的
本来打算拍起来
没有人带到电话去
结果
吖涌去直接折起来拿给我
觉得我很坏蛋哦
><"
当时有个人很不爽
==
我看到她更不爽
然后回家咯
今天的日子
一个字
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