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咳···


今天同样时间回到家
我就去打开
我刚拿到的隐形眼镜
之前都被割过一次
忘记了
又用手用力的去拔
结果流血了==
这次比上次来的还要够力
血一直滴一直滴
恐怖 = =
但是还是停了
和你信息
你再次说回之前我骗你事情
也许你是真的很想知道
你提起了
我怪我自己
为什么之前要那样
使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再次和你说声
对不起

这就是不好的预感吧
我之前错了就是错了
难道真的不能回头么
我都已经不会再那样了
你说得很对吧
"我很难再相信你了"

心痛吖"!!!!

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件事情忘掉
什么时候你会发现我真的改了
什么时候你会再次相信我
什么时候你会发现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什么时候你才会明白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傻掉了
无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