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紧记

记住这句话
来珍惜你
=]
知道每一对情侣一分手
就很难再成为朋友
一旦那样了
就算一方面多么的爱对方
都不可能在回一起
你曾说过一句话
" 不用怕我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你不会明白我的心情
真的很痛很痛的
好不想你再次说这种话
我会尽我所能得去证明给你看

一起来就看到你的信息
发现你好早就起来了
我好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可是你回信
很冷谈
>_<"
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还早
没精神吧
我也控制自己不要乱乱想
准备上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