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幸福-ing


有你的陪伴
总是幸福的~
谢谢你这几天都一直陪我
陪在我身边
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你替我分担 ❤
我骗过你
但是你现在也选择相信我
我很开心
因为你真的原谅我了
好想对你说
你对来说
真的很重要
我对你承诺
一定会做到
我不会再欺骗你
记得一句话
"我就是爱待在你身边"
这是真的
偶尔欺负我
我都觉得是幸福的
你说我很乖
为什么不会反抗你
你说的东西
能做到我就一定做
你说要给我自由
我觉得我现在都没有失去自由
^^
时常说我是猪
但是9点半不到你就去睡了
都是我的错
><"
我刚刚顾着收拾东西
回信慢了
你就等到睡着了
不吵你
愿你有个美好的夜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