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开学第一天



我是多么多么的不想开学吖
偷懒了一天
一定要去读书了
真的很不想的咯
去到学校发现很多东西变了
不是学校
反而是所谓的友谊
真的很想快点过
我不想对着这些人
虚假到要死= =
我真的把你们当成好朋友
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我没有得罪你们咯
只是因为你们的不爽
就要这样对我
咳···
我真的不懂怎样面对你们
幸好不是全部都那样
我还有朋友
没了你们
我一样可以在学校过得很好
你们这些朋友
我不稀罕!

———————————————————————

好想快点考试
然后就可以快点搬家
我不想在这里了
闲 >.<"
这个地方真的很难住的人
要很像那个人那样
那么会拍马屁
才能生存吧??
=="
真的好无聊咯
说的话都不懂会不会是真的
是那些给你拍马屁的人
才会跟你很好罢了
但是也不会久
==
——————————————————

我真的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