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星期五 ❤


星期五~
喜欢这一天
因为就是放假两天的时候
今天在学校是有够闷的啦
试考SEJ竟然拿到23%
我真的很担心PMR
让我很大压力了
虽然表面上很轻松
说就是不担心
但是我心里真的感觉很害怕
今天跟吖宝他们聊天
就说今天去waterfall
吖宝来载我的
结果美风不要回家了
我也不想自己搭巴士
所以就跟他一下
他们还叫我去KFC
我想省钱
结果去了就像买一杯水好了
看到胜在买
就开玩笑说
顺便请我吖
结果她真的买给我==
第一次那么好死
呵呵
但是还是谢谢啦··
结果上到去
看到的好像都是一对一对的
好孤单
哈哈
但是都还好啦
单身有单身的享受
^^
然后跟怡搭巴士回的
走路回家的途中
看到吖宝
他说做么现在才回到家
问我有没有去waterfall的
因为我很累
所以跟他说回到家才call他
我就算去都不能下水
结果就打电话跟他说咯
他傻的==
我说不要
他一直说要
但是还是没有去到
打雷!!
关电脑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