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生活 ❤


新lens !!
这个比较自然
那么多还是比较喜欢这对
^^
可是我的钱就没了==
不舍得 ><

今天在学校
除了闷还是很闷
今天的周会唱歌那些一下罢了
他们也没有讲话==
结果就回班了
班上有够闷的
就去睡觉
睡了好象很久
都还没有过那个老师的节
然后上英语
只是抄罢了= =
那个 " Dr.Jekyll and Mr.Hyde "
根本不懂在讲什么的
复杂 = =
总之今天在学校
就是闷"!!!!

今天跟虹总是比较好
不懂为什么
因该是"她"不在的关系吧
如果每天这样
就好咯
>_<"

哇咔咔
你说明天早上
给个morning call你
叫你起来
心想
"你敢跟我说话么"
可是你说敢耶
期待 = =
好像很傻
呵··
我是怕我睡不醒
我睡不醒的机会比你高很多
>_<"
想你 期待 ❤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贤问我要不要去mid valley
我还要等他问人先
又不确定几时
给他气死 ==
他说 做么我将瘦了的
减肥啊
哈哈 我开心到~
哇咔咔
爽死我
就是证明我有瘦到咯
哈哈 爽"!!
o(∩_∩)o 哈哈

No comments: